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组织生活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流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和流动党员代表现场参加,在外流动党员通过微信群参与主题党日现场的互动和讨论,大家场内场外一起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并重点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现场,中心党委为两位新党员举行了一场简短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党委书记李士凌为两位同志佩戴党徽,机关支部书记刘建全带领两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读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最后,中心党委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及时把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