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6日(周四)——6月21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31 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5、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可采取书记领学、集体研学、专家辅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帮助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各党支部应当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6、完成二季度党建信息摸底排查。根据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计划,各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季度对本辖区本系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库进行动态更新。各支部要主动对接所派驻的党建指导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本支部党建工作信息和党员信息进行提前摸底,在 6 月底前完成“武昌区两新综合信息平台”二季度的党建信息动态更新。

7、目前,武昌区正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举办“大城武昌·武昌大成——庆祝武昌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各支部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观展活动,回顾武昌发展历史,看清前进道路,让党员在观展中受到教育、得到熏陶。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6月21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