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致中心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4年02月0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致中心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中心各支部、各位党员: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您作为流动党员,始终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听从中心党委号召,积极参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不仅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在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里,中心党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安全意识

      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不焚香烧纸,不带火种进山;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有序停放,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危险驾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营造安全、文明、畅通、高效的出行环境。

      二、参与志愿服务

      积极参与社区春节期间文明交通劝导、邻里守望互助等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身边的孤寡老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履行党员义务

      在新的一年,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政治学习,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按时每月参加线上线下的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按时缴纳党费,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学习强国APP要保持每日学习不低于40分。

      同志们,让我们充满信心,携手共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