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4日(周四)——7月19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 ”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大讨论活动。在“七一”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中,中心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围绕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 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廉洁无私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立足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大讨论活动。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加学习研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表对标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格、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深刻检视剖析,有的放矢整改。 


5、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重访入党介绍人、 重访学习成长地”活动。全区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 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访学习成长地,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对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访学习成长地确有困难的,可结合实际量力而行,不要求一一走访到位。 

6、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7月19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