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清明节期间给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清明节期间给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中心各支部、各位流动党员: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开展祭扫活动、弘扬传统美德的重要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此,中心党委特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文明祭扫。请各位党员同志在祭扫过程中,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保持环境整洁,以文明、环保的方式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避免使用明火,预防火灾发生,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和谐的祭扫环境。
     二、加强防火宣传。清明节期间,天干物燥,火灾风险加大。请各位党员同志提高警惕,增强防火意识,积极参与防火宣传活动,向身边人普及防火知识,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请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清明节期间,可以组织或参与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引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及时上报活动情况。请各位党员同志清明节回乡期间加强与组织的联系,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书记可以利用本支部党员返乡期间组织党员座谈、参观、烈士陵园祭扫、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并及时将参加活动党员名单上报中心党委;各位党员同志在清明节期间有参观、烈士陵园祭扫、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的做法、图片及时上报中心党委。
     五、积极参与中心党委组织的教育培训活动。请各位党员同志节日期间关注中心党委各微信群关于线上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参与中心党委组织的各类活动。
     中心党委将根据《流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规定,将在清明节期间所有响应组织号召的支部书记、流动党员积分加分并通报表扬。
     同志们,清明节是我们缅怀先人、传承文化的重要时刻,也是我们践行文明、展示党员形象的重要时刻。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有意义的清明节。
     祝愿大家清明节安康,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