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务指南

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研讨班在贵州举行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6:03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研讨班在贵州举行

3月30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研讨班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行。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智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曾一春,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臧安民出席。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时玉宝代表省委致辞。

李智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武装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党建研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伟大事业明确主攻方向,围绕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解决大党独有难题,解决党的建设突出问题,完善党的建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开展研究。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掌握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加强理论武装,做好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保持好的文风,把问题分析深、建议提得准。要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坚持研究和应用相促进,以高质量党建研究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贡献。特邀研究员在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做一个党中央满意、组织满意、人民满意的党建研究工作者。

时玉宝在致辞中说,党建研究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党的建设的各项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党建研究会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努力以高质量党建研究服务保障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臧安民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体会》辅导报告。研讨班围绕全国党建研究会2024年度重点课题进行研讨。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2024年度重点课题牵头单位及全国党建研究会秘书处、贵州省党建研究会有关同志参加研讨班。(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