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7日(周四)——11月22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10月28日至31日,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全区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推进路径,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等方式, 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 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切实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5、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 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教组发〔2019〕28 号) 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论述精神,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功勋模范等的先进事迹、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 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6、认真开展述学述做述思想活动。各党支部的党员要报告个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参加志愿服务和为民办实事的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基础。

7、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安推进会精神。10月11日至 12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思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实现今年深挖根治目标,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 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同时,着眼于明年长效常治, 研究探索长效机制,推进综合治理,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推进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8、认真组织动员党员积极参与武昌区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活动。10月30 日至11月30日,计划组织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羽毛球文体友谊赛、员工相亲会、红色家书诵演会,活动由各两新组织所属党(工)委组织报名、具体实施,区级职能部门配合 共同抓好活动落实。全区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要积极与上级党组织进行对接,发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全面展示两新组织党员活力,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9、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1月22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