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务指南

2016届毕业生递交落户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2: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2016届毕业生朋友们:

目前,你们正陆续办理离校手续,从学校拿到了自己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

为了确保做好你们的落户武汉工作,请你们将下列落户所需的必备材料,按照先后顺序排放(材料顺序不要颠倒),递交至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户档窗口:

1、《就业报到证》蓝联原件;

2、与武汉市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原件(对折后盖章面朝上)、或武汉市劳动合同复印件(A4);

3、本人《户口登记表》或《户口迁移证》原件;

4、毕业证复印件(A4);

5、身份证复印件(A4);

6、一寸照三张(照片请贴在户口登记表反面);

7、一寸电子照片(照片必须小于30k),以主题“姓名+身份证号”的格式发送至zqzhaohao5566@qq.com。

特别提示:

1、若你所毕业的高校,位于湖北省以外(即:位于其他省、市、自治区),还需提供“学信网”上的学历证明打印件;

2、若你所持的是《户口迁移证》而非《户口登记表》,请核对《户口迁移证》所载事项应与以下内容一致:

A、“迁移原因”须注明为:“大中专生毕业分配”;

B、“迁往地址”须注明为:“湖北省武汉市”或“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落户材料递交的截止日期:2016年7月29日。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金融港B7栋5楼。

户档咨询电话:027-87326860。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