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20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4日(周四)——619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诵读党章第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帮助党员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 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5、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体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读本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帮助党员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高党员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6、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精神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在 56日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党员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斗罢艰险再出发”的顽强意志、“勇向潮头立,敢为天下先”的执着追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搏精神,主动作为、快干实干,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十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彻底战胜疫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大武汉浴火重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7、认真学习贯彻武昌区基层党建工作要点。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2020年武昌区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按照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研究部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创新手段,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开展“党建引领、稳企赋能”专项行动,在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中进一步发挥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行业系统和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增效。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619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