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务指南

2017届毕业生托管党组织关系的通知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一、托管对象

档案托管在我中心,且在预备期1年内或为正式党员的应届毕业生。


二、托管流程

1、向所在高校院系报告托管意向:

毕业生向所在院系或学校毕办报告自己户档托管单位为: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组织接收单位为: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在线申请:

进入http://www.shebaojin.cn,申请托管档案(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3、党组织关系转移

需要托管党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必须已托管了档案)档案到档后,请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有效期内递交至本中心窗口。

①省内转接:《介绍信》抬头去处均开往“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②省外转接:《介绍信》抬头开往“中共武汉市武昌区委组织部”,去处开往“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介绍信需先到武昌区委组织部盖章或换开后才能交至我中心。


注意事项:

1、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材料(可随档案一起转递至我中心)

2、请务必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来办理相关手续;

3、武昌区委组织部:武昌区政府内。(在光谷大道金融港乘坐718、757、758、759路到光谷广场下车,转乘地铁2号线到螃蟹岬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