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水果湖街领导讲党课 助推“两学一做”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2017617上午九点半,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活动室,水果湖街党工委副书记杨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为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流动支部的书记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杨帆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行动自觉,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基础,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他强调,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带领身边的群众一起进步


水果湖街党工委副书记杨帆讲党课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党员对党的认识。学习会后,党员们针对当前形势还进行了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态,要把学习经常化、常态化,以学固本,把党的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扎实落实好日常的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作用。

  

课上大家认真做笔记


22支部支部书记刘军发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