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58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20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4日(周——918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诵读党章第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内在联系,充分认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地位,引导党员为强国强军奋力担当。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5、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交流发言、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餐饮浪费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带头增强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带头倡导节约为荣的文明风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真正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6、认真学习 8 18 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8 18 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以企业和市民感受为第一标准,在转变作风、再造流程、优化法治环境、服务企业、巡查督导上再下功夫,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王忠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查摆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切实加以改进,以营商环境的优化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坚决打好打赢经济发展战。

       7、认真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根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各支部要在 9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专门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和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廉政党课,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分析本支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以坚强纪法保障助力推动武汉由抗疫决胜之地转为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

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 流动支部由书记组织党员在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接龙。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918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