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过好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陈一新同志在武昌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及调研“红色物业”时的指示精神。

    于2017127日上午,中心党委机关支部进行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 重温入党誓言

第三项 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第四项 党委书记李士陵同志对十九大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讲解

    党委书记李士陵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讲了上十九大精神,提纲接领的讲解了十九大的“关键词“,【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等等做了逐一解读。

    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党委书记李士陵同志谈了机关支部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的要求:坚定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创新优化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争做工作岗位模范!

第五项 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第六项  奏国际歌,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