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17: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8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8月2日(周四)——8月17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方向目标和重大任务,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引导党员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同时,要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为重点,组织好专题研学。

5、深入学习贯彻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 97 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马国强同志讲话精神,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统领位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岗位能力,增强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主动转变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6、深入学习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 7 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七一”前夕,党中央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 7 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交流,充分讨论,引导党员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守道德操守,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7、动员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经习近平总书记提议、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会议精神,开展一次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广大党员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配合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社区“两委”换届等具体工作,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四、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8月17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相关学习资料:

1、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召开

2、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3、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4、8月份扫黑除恶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参考学习资料

5、武昌区“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题

6、扫黑除恶试卷(答案)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