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8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1日(周四)——11月16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十一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内容专题学习。“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采取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利用“两微一端”等多种途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文件,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等内容。各两新组织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两新党组织组织力。

5、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0月25日至26日,省委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党支部要广泛采取集中研学、主题发言、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蒋超良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将蒋超良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6、认真学习马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时的讲话精神。10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学。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马国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党员坚决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果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确保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7、部署参与全区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全面发动、组织引导党员职工参与两新先锋讲堂、两新组织员工相亲会、两新组织秋季健步行、正能量电影展播等全区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服务职工的作用,展示我区两新组织党员风采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1月16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相关学习资料: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 《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 等篇目;

3、党中央、国务院 《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4、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5、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