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8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6日(周四)——12月21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开展学习研讨,每一名党员都要弄明白《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搞清楚党支部担负的基本任务和重要职责,准确掌握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每名党员应承担的具体任务。


5、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1 月 21 日,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街各党支部要集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6、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要以陕西西安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全面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看问题是否全部整改到位,看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完善,看党员是否知晓整改情况。省委巡视反馈指出具体问题的党支部,要重点检查是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否立行立改整改到位,是否举一反三全面深化。问题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党支部,要抓紧时间、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7、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2月21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相关学习资料: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http://www.12371.cn/2018/11/25/ARTI1543146320637564.shtml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