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和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党委2018年度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2018年已然逝去,2019年也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表彰过去一年的优秀先进,展现思想的力量、组织的力量、制度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和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党委于30日下午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娅菁同志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开始,慷慨激昂、威严神圣的国歌声飘荡在会议室的上空,大家全体起立,这代表着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的全体员工新一年的精神气魄,更蕴含着全体员工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他们庄严的身姿、和谐的面容似乎在告诉各位:2019年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定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会上,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副书记熊炜同志宣读获奖党员名单。  

 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副总裁肖建军同志代表集团领导,为获得“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李士凌、舒欣、黄娅菁、范倩、熊炜、彭信龙、刘建全、喻政共8位同志颁奖;另刘钰恒、刘军、梅玲、喻燕兵、田苗、王少昆、郑舟、胡鹏飞、荣丽霞、邓萍、孙金霞、王婷、刘迪茂、刘怡雯、王文艳、张瑞、马澄、杨婷共18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熊炜同志为其颁奖。

 颁奖完毕,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和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来为全体员工增添奔跑的力量,坚定大家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壮志与豪情。他强调坚持把政治纪律作为第一要求,就是要始终心无旁鹜,坚持把干好工作作为第一任务,就是要走出利益藩篱,坚持把大局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就是要聚力攻坚破难。最后在全体员工的注目与掌声中,他表达出对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2019年的美好展望,他传递出对全体员工2019年的美好祝福!      

 回首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和方阵人力资源集团的10年,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未来的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信心百倍,引吭高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将继续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